自從在雙溪遇到第一台 CBF600S 的車友之後,有一股想法便在我心理產生,那就是「尋找全台另外的九台車主」,畢竟大家都是騎同型車種,個性、興趣、想法應該會有許多雷同之處,所以一定會很好玩,於是便號召了這次的小會師。
(正面圖)

 

 

 

 

(我的車比較胖)

 

 

 

 

(人家還有GPS)

 

 

 

 

(與車友狐狸合照)
到了雙溪先找偉民車友,他剛好也忙完了,我們便一邊閒聊一邊等憲民車友;偉民車友的車子一直是最耀眼的,車況也保持的相當好,所以是令我我看齊的對象,他的車一直都保持在亮晶晶的狀態,想說是不是勤洗車跟上蠟?結果得到得答案卻是:「用沾濕的布擦車而已,沒有特別維護」,什麼!這樣就可以讓車子金光閃閃,太厲害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三台的屁股都不一樣)
 
後來我們在雙溪會合後,便騎到福隆買便當,在到海線的香蘭坊喝咖啡、聊天。
(憲民車友的CBF600S)

 

 

 

 

(偉民車友的CBF600S)

 

 

 

(三台在香蘭坊前合影)

 

 

 

(偉民車友)

 

 

 

(憲民車友) 
 
(三人合影)
 
(圓滿成功)
最後,我們在由海線經頭城上北宜公路跑一跑,我發現...我的技術是最差的,過彎最慢,直線追不太到他們(全部人裡,只有我還沒騎過 200km/hr 以上的速度),超車技術也不如他們(ROSSI 太胖了,不靈活?),最後在坪林與偉民兄告別,到石碇與憲民兄告別,結束這次的小會師,基本上,算是圓滿成功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