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086a8e47736.jpg

之前騎重機用的前後對講機是裝在車上的,但自從裝了行車紀錄器之後,空間不足以再放下前後對講機,所以囉,藍芽無線的前後對講就變成唯一的選擇了。

比較了各家的品質以及售價之後,最後選擇了G3 Easy

如同包裝所示,它的功能如下:
可三方通話。
最大一公里內的通訊範圍。
可在時速120公里時通話。(我試過)
通話時間可達7小時。
可以連結手機。(我試過)
可聽音樂。(我播過手機的音樂)
可以聽GPS的導航聲音。
可連結Line-in。
不怕各種天氣。(我試過)
高品質的Hi-Fi對話。


拿到包裝後,迫不急待的開始將基座鎖在安全帽的左下方

 

 


裝好後的正面圖

 

 

 


全景

 

 

 


安裝至快扣上。

 

 

請原諒我裝機的時候太過於興奮,而忘了照耳機的安裝過程,這張已經是完成圖了。


主機下方的插頭

 

 

另一個橡皮塞的位置,拉開是連接充電器的。


我覺得唯一的壞處是體積略大

 

 

 


裝完之後剩下東西

 

 

 


充電器組

 

 

可直接插插頭,也可以用USB來充電。


最後來一張兩頂安全帽的完工圖(這樣才可以對講啊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