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天難得的晴天,剛好我也有空閒,今天就讓放在車庫三個禮拜的 ROSSI 出來透透氣吧!由於之前引擎有掉漆,前叉又生鏽,還是先到榮秋弄一下吧!到榮秋後,兩位技師同時幫 ROSSI 搞定掉漆的問題,但生鏽的地方就沒辦法了。
離開榮秋後,騎著 ROSSI、載著女友沿著北宜公路往宜蘭的方向騎去,一路龜速前進(因為被很多車友超越),在來到接近坪林的地方,突然驚覺對面也來了一台 CBF600S!不會吧!又讓我遇到了一台。不過他似乎沒看到我,繼續依照他的車速前進,我則是趕緊掉頭,狂追之。女友還被我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,直問:「怎麼了?」
 
還好這位車友的車速不快,回頭後大約騎一公里就追到了,當我跟他並排前進,對著他指著我們的車,我都可以聽到他大聲喊出「不會吧!」於是...這兩台 CBF600S 終於相認了。
 
由於 CBF600S 在 2004年從義大利引進 10 輛(銀、灰、藍三色)後,因為馬力不大、價格太高,而賣得不好,大約花了兩年時間,才讓這款車,個別分佈於全台各地(應該還是都在台灣西半部),所以這車要相認...真的很難。
 
於是我們就在北宜公路的一處開闊地停好車,就聊開了,拍照也是一定要的啦!
兩台久別的兄弟車

 
由於 ROSSI 已經被我變成休旅車了,所以看起來體積明顯比他的車大
 
兩位車主合照
 
從屁股看...大小更明顯
 
最後由於天色不早了,我們兩台車要各往西東,於是便向這位車友告別了,上路後才想到,跟他聊了半天......我竟然還不知道他叫什們名字,真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