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雙溪的車友將他的CBF600S轉賣之後,我唯一認識的CBF車友僅剩狐狸兄,但想不到某日,一位車友透過網路聯繫到我,並告訴我,他也將成為CBF的車主,真是令我欣喜若狂。(由左至右:Dish兄的兒子、Dish兄、我、狐狸兄)

這位新車友在此稱為Dish兄,雖然未曾見過,但在電話裡卻已經聊得像是老朋友似的,剛好這兩位車友的技術都是能DIY的高手,而我雖然曾買過一本CBF600S的維修手冊,卻也沒膽量自行維修。既然和兩位這麼有緣,就印個兩本送給他們,順便藉此名義,號召個第二屆CBF600S的小會師。

就這樣,促成了第二屆的CBF600S小會師;我們沿著新開放的64號快速道路一路騎到八里,找了家7-11,門前剛好夠放我們三台車,湊巧的是,我們三台車都是銀色,擺在一起,真是整齊好看啊!

 

側面再來一張

 

車尾照

 

 


從尾箱看來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。

在 7-11 我們聊了許久,每個人車子都有些許不同,一邊可以互相談論這些裝備的特色、各自保養的心得,甚至可以比對自己的哪些零件比其他兩台車來得耗損嚴重。

很快的,一個上午就這樣飛快的結束了,要不是兩位大大中午都還有事情,這次會談應該會聊不完喔,真的是打開話匣子、嘴巴停不了。

在與兩位大大告別後,我們便分道揚鑣,各自返程,結束了美好的對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三個禮拜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個獨跑北宜的上午,我的 ROSSI 裝置了新敗的側箱 GIVI E21,一趟測試效果的小跑。

想不到這對側箱對CBF來說大小正好,裝置後寬度不大過把手寬,而且還能放得下我的單眼相機(太棒了!)。在放置適當的裝備後,騎乘時車尾的中心感覺很好,比原本我裝置的E41恰當多了。

來到坪林附近,停了車,正在對路邊的風景拍照,突然間,一台熟悉的重車從我的身邊經過,轉頭一看,是 CBF600S!!!而且還是灰色的,一定是新車友。

於是趕緊收相機、鎖入箱子,再戴安全帽、穿手套、發動引擎,追啊!

這過程類似初次遇見狐狸大大的經過,只不過當是我是騎車與狐狸兄擦身而過,只要將車子調個頭就可以馬上追了。可是今天我是停在路邊,東西要收拾完才能追車,不知道要追多久才能追上?

一想到這,油門不自覺的催得更猛了。本來騎北宜的車速在 50~70 km/hr,可是為了怕追丟,我將速度提高到 80~100 km/hr,有些彎還差點控制不住,真是嚇死我了。


還好終於在未到市區之前,追到了這位車友(算一算,追了有 20 公里),情急之下還閃燈按喇叭,最後湊到他身邊跟他比了一下車子(示意我們是同型車),這車友終於停車了,希望沒嚇到他。

表明原因後,我們相約到新店的便利商店聊天,之後一路跟著這位車友,發現他的速度不疾不徐,每個彎都過得很漂亮,充分發揮CBF街車的個性。

在便利商店我們留下了聯絡方式,與名為 Jason 的他開心的聊了好一會,而且發現他還是稀有的一手車主呢。不僅車子顧得漂亮,全車也都是維持在未變更的狀態,真是太難得了,最後在他離去之前,請他與他的愛車留影,結束我們短暫的會面。

 

 

與 Jason 道別之後,再度回頭繼續我的北宜之旅,最後於九彎十八拐的路邊,讓 ROSSI 與龜山島一同合影,結束完美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