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收到一封信,打開一看竟然是重機試乘會,而且還有摸彩活動,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怎能錯過呢?
當天天氣雖然不佳,但想說內湖也不遠,就去看看吧!想不到一到現場,人比想像的多呢!

趕緊到現場報名試乘,也順便丟了抽獎券,獎品是 GIVI 安全帽跟一些衣服的樣子!

 

 

 

 

一到會場,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這台 BMW  K1600GTL 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可隨過彎轉動的車燈。

 

 

 

 

側面來一張。(我就是拒絕不了休旅車的誘惑啊~)

 

 

 

 

儀錶板。(這台當然是展示車,不給騎的)

 

 

 

 

不給騎的還有這台本田老大哥。

 

 

 

 

無緣啊~

 

 

 

 

不給騎之三,R1。

 

 

 

 

不給騎之四,阿佩利亞。

 

 

 

 

不過今天已經有提供10台車供人試乘,也算夠有誠意的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每批試乘大約是6~7台車,繞駕訓班內部場地三圈。

 

 

 

 

最前頭當然是榮秋的前導車,前兩圈會慢慢的騎,讓大家先適應,第三圈會開始加速,讓大家體驗加速感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今天我選擇試騎的第一台車 YAMAHA XJ6S

 

 

 

 

會選擇這台,主要是因為她的許多設計理念猶如 HONDA CBF600S 一般,就讓我看看這兩大車廠的差別吧!

 

 

 

 

騎乘的感覺果然十分類似,重心跟過彎的感覺幾乎相同,唯一有差別的地方,大概就是換檔的感覺吧!

 

 

 

 

今日試騎的第二台車 HONDA CB1000R

 

 

 

 

儀表十分電子化,跨上去的感覺不會覺得重,反而因為軸距短的關係而有一種輕巧感。

 

 

 

 

實際上路,媽呦~怎麼那麼兇!還好離合器跟踩檔的感覺很習慣,前後剎車的力道也很適中,唯一要適應的...就是油門啦!右手腕需要更精準的控制。

 

 

 

 

本日第三台 HONDA STX1300

 

 

 

 

一直以來就很哈這台,今日終於有機會試騎;剛跨上去就很明顯感到車子的重量不凡,但實際騎上路卻超穩,即便是濕滑的路面都可以很安心的壓車(我果然很適合休旅車),動力的輸出也很線性,十分舒服。

 

 

 

 

本來想要就此走人,但想想這台單缸 250cc 的"跑"車騎起來會是什麼感覺呢?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決定再試這台 HONDA CBR250

 

 

 

 

雖然 CBR 是跑車的代表,但發動引擎一聽到單缸車的轉動聲,不免有種...無力感~

實際上路的扭力表現卻很不錯,輕巧的車身可以讓我在場內把公升級跑車吃得死死的,雖然跟我之前騎 Hornet 250 的落差很大,但這台想必在省油、靈活性以及市區的加速感上,會有很不錯的表現吧!

 

 

 

謝謝榮秋在天氣這麼差的情況下,還能辦這場這麼棒的活動,也讓我體驗到之前想體驗的許多車種,這趟真是不虛此行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