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時刻,我的桌上突然多了一個包裹,是什麼呢?

 

看了一下寄件者(為了保護當事人,很抱歉我打馬賽克了),確定是常出怪點子整人的 Jacky(這樣有算保護當事人嗎?),所以這包裹...令人害怕啊!

 

 

 

 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我還是打開了包裹,結果...

 

 

 

 

嗯~對啊!魯夫呢?只有盒子,人不見了!

 

 

 

 

原來在包裹的底層啊!還被特別整裝成「吸血鬼」式樣?待我來瞧瞧。

 

 

 

 

一拉出來,立即身首異處!我真的嚇到了!

 

 

 

 

回神之後,才發現是純手工的束裝,Jacky 你實在是太厲害了!手真巧啊!

 

 

 

無帽版。
Jacky,謝謝啦!這真的是超酷的禮物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