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,我騎著 ROSSI 回南部,在四處遊玩途中,遇到許多對重機有興趣的人與我攀談,秉持著重機族不是壞人的原則,我當然笑臉迎人,展現親和力,可是各位鄉親的問題常令我無法回答,以下是幾個有趣的話題:
 
老伯A:少年ㄝ!騎這種重型機車很ㄆㄚ喔!
我:呵呵...謝謝啦!
老伯A:這是哈雷哦?
我:......(不是所有的重機都是哈雷吧!) 
 
老伯B:少年ㄝ!你這是幾 C.C.的?
我:600
老伯B:這可以"飆"多快?
我:不知道,我都是慢慢騎。
老伯B:騙肖耶!
我:.............(重車族在大眾的心中果然等於飆車族) 
 
老伯C:少年ㄝ!這種重型機車很貴吧!要 100萬吧!
我:ㄜ...不用啦!(真想說:100萬打八折賣你好了) 
 
大嬸A:少年ㄝ!這種重型機車很貴吧!要不要10萬元? (男女生對車價的概念差真多)
我:ㄜ...可能要再貴一點!(FZR150都不只10萬了)
大嬸A:難道要20萬!
我:可能還要再貴些
大嬸A:天哪!30萬!
我:ㄟ...越來越接近了
大嬸A:有這個錢,幹麻不買轎車?
我:我已經有轎車了
大嬸A:那可以開始準備買房子了
我:...............(好像怎麼樣都不能買重機就是了) 
 
(停紅燈時......)
被媽媽載的小朋友:哇!媽媽你看,是重型機車耶!
他媽媽:不要亂看,小心人家拿刀砍你
我:...............(臉上三條線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