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東隆給我機會,帶我進入閃電霹靂車的世界,我就迷上了這種高科技的比賽。
高科技的電腦、破兩千匹的馬力、再加上推進器,使我第一次踏上時速七百多公里的高速,但是在面對這樣的高速,不僅要有超快的動態視力,還有反應,最重要的是膽識,畢竟還是地面上的運動,一個不小心,還是有可能會失速衝出跑道,撞上護欄。
為了要駕馭這種閃電霹靂車,必須練就能夠進入「零的領域」才行,可是在這種狀態下久了,可是會使人虛脫的。
 
可是,我發現自從開始開閃電霹靂車後,開著阿忍在高速公路上跑時,總覺得路上的車都是烏龜車。這是目前我所發現的嚴重副作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