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,一樣騎著 ROSSI 去出旅行,整天都還蠻開心的,良好的路況、良好的天氣。但晚上回到院內的時候,剛好被一名正在巡邏的張姓警衛盯上了,他一路尾隨我到中心的黃樓,等我熄火後便開口大罵:「你不知道院內不能騎機車嗎?」(你自己不也是在院內騎機車?),我說我這是大型重型機車,其實可以比照汽車,您不用這麼生氣吧!
但張姓員警似乎不善罷干休(我倒底是哪裡惹到他?),不久後,他找來了駐院警隊長江先生,當然,我只好再將我的訴求再跟江隊長解釋一番,江隊長比張員警理性多了,但礙於規定的關係,他還是先將 ROSSI 拍照存證,待有會報,再向上提出。
 
重車,在向政府爭取應有的權益這麼多年之後,終於有撥雲見日的一天,但我在中研院,似乎也因為這個事件,開始為重車權益跨出了第一步。我們依照法規、合法進口、高價驗車、繳交高額稅金、合法領牌、合法上路,為的就是光明正大的在路上騎車,享受陽光、享受自由,偏偏...政府一路的打壓、限制,民眾的不諒解、歧視,甚至就連親戚,也將騎重機視為一種罪惡...
 
唉...騎重車...真的是一種罪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