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員工旅遊決定到澎湖,一直只在本島活躍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,放下手邊的工作,讓自己好好休個假,前進菊島。
 
一大早抵達松山機場,前往菊島,剛開始在飛機上一直拍照,直到被空姐制止,我才知道,原來不止手機要關機,一切電子產品都不能用,我真是孤陋寡聞,見笑了。
來到馬公,一切都很陌生,畢竟我只對本島熟而已,除了去過小琉球、龜山島,我之前從沒去過其他地方,也算是某種程度的井底之蛙吧!
 
第一天在林投公園金沙灘玩水上活動,每個人都玩瘋了,晚上則在附近烤肉。澎湖風大,雲很少,加上偏僻地區光害少,站在沙灘上就可直接看著天上的許多星星,這樣的體驗還真的是第一次。
第二天北環之旅,看跨海大橋、西台古堡、吃仙人掌冰,晚上逛馬公。
 
第三天海上之旅,逛七美、遊桶盤、回台北。
 
新奇、有趣的離島之旅,利用這次的機會,我已經將地理環境搞熟了,下次再來澎湖的話,將會以自助旅行方式,慢慢探索澎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