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原本是要買 Canon EOS 5D Mark II 的,但預算實在太緊了,只好退而求其次,買 50 D了。

配合 Kit 鏡,搭配 18-200mm IS U 的變焦鏡,1500萬畫素。跟 5D 一樣大的機身,更大的視窗、更多的功能、好聽的快門聲,怎麼說都比我原本的 400D 好多了,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!說實在,我還蠻期待拍攝效果的。

一開始測試性的外拍後,將檔案傳出來,咦~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其效果竟然比我的400D還遜!於是乎開始翻動著說明書,對於功能細項開始微調,第二次、第三次的拍攝及調整之後,期待中的效果終於出來了。

想不到這台相機竟是如此敏感,也需要好好瞭解、好好呵護,不然就使性子給你看。我只能說,我的攝影學識還太淺薄了!要學習的地方還太多,希望未來能將這台 50D 發揮得盡至、更順手,拍出更好的照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