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久前,Dish 兄跟我說他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台 CBF 正在拍賣,我們便開始鎖定這台車的動向,期望能跟新車主聯繫,當然也希望未來他可以跟我們一起出來小跑。結果很幸運的,Dish 兄不僅有聯繫到名為「薛哥」的車友,還相約一起出來見個面。

為了這次的會面,大家可說是盡了力的喬時間,狐狸兄頂著微恙的身子前來赴約,可以說是硬漢;Dish 兄前陣子也被單位強迫練體能訓練,今日前來卻完全不見任何疲態,也是男人中的男人;只有我是幸運的傢伙,剛好出差的時段延期了,順利搭上這次的會師。

 

 


大概是太興奮的關係,竟然比平常上班的起床時間還早一個鐘頭就醒了,出去吃完早餐回來時間還充裕很,好吧!還是早點出發,先到八里的某便利商店窩著,等時間接近時,再出發前往今日的目的地:林口的藍色公路咖啡廳。

 

如預期一般的窩在便利商店喝飲料、看雜誌殺時間,結果竟然被結伴而來的 Dish 兄與狐狸兄抓的正著,他們說時間雖然還早,我們還是可以先去集合地點的停車場打屁,所以我們就出發到林口等薛哥囉。

 


這家咖啡店座落於林口海岸,有著不錯的海景,蠻適合放鬆心情的。

 

在等待的同時,聽 Dish 兄描述,咱們的新車友「薛哥」,年紀比他還大些,所以當時想像薛哥的外型應該是更...成熟些。

想不到當薛哥抵達時,我一開始還很狐疑,這個年輕人就是薛哥嗎?太保養有術了,真令小弟汗顏啊!

 

他一抵達,大家就圍了上去哈拉一番,並仔細端詳這台新到不能再新的 CBF。

 

由車尾看來,每個人的設定與配置,都有些許不同。

 

接下來就是喝東西、打屁聊天、吃東西、打屁聊天。

 

臨走前,先讓車子排排站,準備大合照。

 

換個角度拍;不是我老王賣瓜,可是CBF真的很好看也很耐看。

 

出發!前往下個目的地,新竹安駕中心。

 

到了這,發現有許多車手在練習過彎,我也順便練追焦囉。

 

為我不太騎速可達,所以覺得他們都很厲害。

 

過彎竟然可以壓到這樣。

 

這次我們來這裡,是來找一位神人級的技師「祥哥」聊天,他剛好也是 Dish 兄的同學。

 

藉此機會也請祥哥幫我跟薛哥調整車子,真的賺到了。

 

車輛順暢與否,完全寫在臉上。

 

之後祥哥搬出他的收藏之一 Gyro Canopy 讓大家試乘。

 

這種前一後二的輪胎配置,不僅保有機車的過彎感覺,更能牢牢捉住地面,不致滑胎,雖然馬力不大,但樂趣很高。

 

最後祥哥上場親自示範,挖靠!壓真低。

 

突然間覺得剛剛練過彎的那些騎士都被比下去了。
不知不覺一天就過去了,我們先與薛哥告別後,便各自回程,結束這一次完美的會師。
希望林口的張兄以及台中的另一位車友,未來也能跟我們一起出遊,達成CBF的 6 台大會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