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在當假日農夫,蠻多時間都待在溫室照顧植物。接近午休時間,回到辦公室看電腦,發現車友小湖留言相約下午小跑,喔!!!趕緊回信聯絡;終於聯繫上後,小湖還提議要不要順便約 Dish 兄;就這樣,臨時性的小跑成行了。

今日相約的地點是跑東眼山,因為我住得比較遠,所以先回去整備出發,相約安坑見面。

 

 

首先 Dish 兄先出現了。

 

 

 

過去從未見過面的小湖車友緊跟在後,原來他們是先碰頭後,再來集合點找我。

三台會合後,我們便往東眼山出發。

 

 

Dish 兄的耶穌號。

在東眼山森林遊樂區門前的停車場停好車後,自然就是聊一堆車經了,我們一邊欣賞對方的車,也一邊在聊剛剛騎乘時的動線、過彎動作及車輛特性等話題。

 

 

 

小湖的ER6F(聽說叫「綠蠵龜」)

 

 

 

我的 ROSSI

 

 

 

一路上我跑前頭帶路、小湖第二位、Dish 兄壓尾;透過後視鏡可以看見小湖跟車的技術十分良好(雙缸車跑山路就是不一樣),聊天時本以為他會說這一趟騎起來很輕鬆,但小湖竟然說他很難依照用我的動線過彎?

 

 

 

經過 Dish 兄的開釋,才瞭解到原來 ER6F 的扭力較大之故,過彎時的油門控制必須比我們四缸車更精準才能像我那樣過彎,再不然就是以身體的重心及檔位的變化來作調整,這樣才能跑出自己最佳的路線。

 

 

 

之後回程時,Dish 兄還跑在小湖前頭,親自示範標準動作,可惜我在前方帶路,無緣親眼看見這段教學示範。

 

 

 

恩~大家都是尾箱一族,可見我們的風格與取向都是一致的,難怪跟小湖很聊得來。

 

 

 

中途小湖去上廁所時,我便利用這個機會好好拍照,突然發現車尾兩側竟是寫「650R」?不是 ER6F 嗎?莫非這個 R 是代表它的跑車血統?

 

 

 

看看儀表板,哇!雙缸車竟也能拉到一萬一千轉!表速與我們是一樣到 220 km/hr ;也就是說,這台 ER6F 不僅可在山路爆出強大的扭力,在直線的尾速也不輸我們這種四缸車種;可以想像未來小湖可以完全駕馭這台 ER6F 的時候,應該又是一隻猛虎出閘的時候了。

 

 

 

回程到新店吃晚餐,我們來到一家小湖介紹的日式料理店,我喜歡的味增湯可以無限續耶;看 Dish 正在享受前菜沙拉。

 

 

 

小湖車友。
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約出來小跑啊(雖然我可能快沒時間騎車了...唉...)

P.S. 剛剛看到照片才想到......我好像沒付到小菜的錢!!!小湖兄,真是抱歉,小菜讓你買單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