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為了出差需要,特別去買了一個中型背包,在品質與價格的考量上,我最後選擇了國產犀牛牌的背包,不過可能是自己大意,竟在第一次帶出門時十就將其中一個扣環搞丟了。
為此我還特別找了好幾家登山用品店,可是這種小扣環實在是找不到啊!

 

 

 

就這樣垂垂的,不僅難看,而且也失去他的功能性。

 

 

 

既然犀牛是臺灣自己的牌子,應該會有零件吧!所以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,前往了臺北總公司-山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。

進入該公司表明了來意,並給服務人員我的另一個扣環當樣本,但他們近期的扣環正在改款,所以現場並沒有這個零件。

不過他們要我將扣環留著,如果還有存貨會一併再寄給我,於是我仍抱著這一絲希望回家了。

 

 

 

幾天後收到了一封掛號信。

 

 

 

竟然真的寄來了!而且是免費,這實在不推薦不行了,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售後服務呢。

 

 

 

重新裝上了扣環。

 

 

 

讚啦!

最後,提供犀牛的網址給大家,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國貨喔!
http://www.rhino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