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過我辦公室的人都知道,我的座位上方,擺上了些瓶瓶罐罐,那是因為有時候工作必須超時,為了提振精神才喝的各式提神飲料。因為市面上每種飲料的廣告都是強調其提神效果,所以我都有買來喝看看,以下是我的心得報告
1. 蠻牛:口感佳,便宜,但感覺不出提神效果。
2. 蠻牛2:增加葡萄口感,容量較多,但依然感覺不出提神效果。
3. 古坑台灣咖啡:偏酸,不是我喜歡的感覺,提神效果跟一般咖啡無異。
4. 老虎牙子:兩種口味都只是甜甜的飲料,無效果。
5. 元氣百倍:容量少,價格偏高,效果普通。
6. 康貝特:口感一般、價格普通、效果也普通。
7. 活力旺:口感略遜蠻牛,效果比蠻牛好一點點。
8. 200P:喝起來...嘴巴麻麻的...然後....拉肚子。(所以不敢買600P,怕拉三倍的時間)
9. 威豹:跟活力旺差不多。
10. 維士比:......有夠難喝,以兩倍的蘋果西打混合後猛灌之,卻產生暈眩的效果。
11. 最近太操勞:小小一瓶,又貴,沒效果,好像花了冤枉錢。
12. 維他500:韓國貨,偏貴,喝完感想...... Shit!被韓國人騙錢了,沒效果。
13. 黑馬:國貨,價格便宜,提神效果奇佳,讚!
14. 紅牛(Red Bull):偏酸、很貴,但效果比黑馬更好,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。
15. 白蘭氏雞精:一般雞精口感、一般雞精價格,提神效果比黑馬遜色些!但大致上還不錯。
 
大致上就這樣,報告完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