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3日上午,利用颱風尚未來之前,趕緊騎著 ROSSI 外出透透氣,也讓自己散散心,因為我已經快要被這種壅塞的台北交通搞瘋了。
 
跑到石碇,沿著106縣道,到達平溪,到十份後,再轉往雙溪,之後往福隆方向到達海線,目的地美艷山。順便看看咱們家的PAJERO出現了沒,結果該實驗室延後出發時間,所以尚未抵達。
由於撲了個空,剛好肚子也餓了,本想就近到福隆吃個便當,但由於音樂季的關係,福隆都是人,向來最討厭塞車的我,一定不會去湊這種熱鬧,回程往雙溪方向前進,反正福隆到雙溪這一路,皆可高速行駛,一下子就到了。
 
在雙溪市區繞了一下,隨便找個攤子,便坐下開始吃飯,吃到一半,一位先生突然拍我的肩膀,問我說:「先生,旁邊這台車子是你的嗎?」我說:「是的」他便接這說:「我也有一台跟你同型的車」
 
我當場嚇傻了!天哪!全台只有10輛的車子,此時此刻,兩位車主相遇了,這個機率真小,以全台兩千三百萬的人數除以十,就是兩百三十萬分之ㄧ,嗯...可以簽樂透了。
我們聊了一會,互遞名片後,就道別了,回程的路上一路心情都很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